• 圣诞快乐

    时间:2017/12/27 09:37:00  来源:   作者:刘娟   

        满怀期待的心情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在圣诞前期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关于圣诞节的故事来了解圣诞节。为了让孩子们更进一步的感受圣诞节的氛围,我们在圣诞节前几天就开始忙着策划活动方案,最后决定三个大班的孩子一起过圣诞——开展食物分享的活动。爸爸妈妈给孩子们准备了圣诞帽,早早的戴在了头上,带来了许多美味的食物准备分享。

        活动开始,三个大班坐成了一个大圈,以桃花开几朵的游戏导入活动。每次每班分别请十个孩子参与游戏,消除陌生感,大胆的融入游戏中,不分班级。孩子们在游戏中玩的很开心,大胆的拉起了别的班小朋友。游戏结束后开始食物分享。有的孩子勇敢向其他人换取食物。有的孩子有点害羞,坐在自己椅子上不敢行动。经过老师的鼓励和帮助。慢慢的跨出那一步。都开开心心的交到新朋友,换取了新的食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今后,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开展,促进同年龄的孩子友好交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