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去这里玩

    时间:2018/01/10 09:41:00  来源:   作者:刘娟   

        回顾这学期的工作,我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班级工作的首位。在这一学期里,我们班针对本班幼儿的实际情况出发,制定了安全教育计划,并因地制宜,有计划地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看着孩子们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又快快乐乐地离开教室,安安全全的回去。家长们满意的表情,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本月,我们进行了一堂《不去这里玩》的安全教案。我们面对的是一群五岁多的孩子,年龄小,控制力差,安全意识差,对他们讲大道理有时也不能理解,于是,我们就通过幼儿在实际生活中碰到的、见到的、听到的,并通过各种途径搜集一些有关安全方面的信息、图片资料等,让孩子们观察讨论,谈谈自己的看法,讨论并总结应当注意些什么。结合生活经验,幼儿更加能谨记在心,哪些东西是危险的,哪些地方是不能去玩的。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们将时刻警记!努力为幼儿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确保每位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童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