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园春游记

    时间:2018/04/01 18:20:00  来源:   作者:曹文辉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也是出游的好时节。3月27日我园组织春游活动,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我们来到了植物园。

      春游中,家长和老师最当心的问题也就是孩子们的安全。在春游前期,我们会为幼儿做春游前的安全教育,以及外出时要注意的事项。也会利用家长QQ群,让家长在家也给孩子做安全教育,以免发生意外。在春游8:30准备出发了,我们清点好人数,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手拉手,一个跟着一个走到了旅游大巴车门口,然后一个一个的上了车。这一路孩子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别提有多高兴。没多久就达到了目的地,我们有序的组织孩子们下了车,然后继续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手拉着手。到了植物园里面,孩子们都兴奋的叫了起来,大家还互相和同伴们交流自己发现的东西。我和孔老师也利用一切空闲的时间拍下了孩子们一张张高兴的笑脸。刚进园门口,孩子们就被游乐设施给吸引住了,大家迫不及待的来排队。接下来进入到了郁金香花海,孩子们都七嘴八舌的说着什么颜色的花好看。到了午餐时间,孩子们等不及了,刚坐下来就敞开肚皮大口吃起来。

      活动快结束了,在我们大人看来,这次春游路途虽然不遥远,但对五六岁的孩子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宝贝们实在是太棒了,虽然队伍总是七扭八歪,但还是能时刻紧跟着老师的队伍,一路上有说有笑。在反园的车上孩子们才表现的很有精神,一个个都还在车上说着说那。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踏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