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溢满园,阅读伴成长!

    时间:2018/04/21 20:29:00  来源:   作者:曹文辉   
     为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提高幼儿语言表达能力,感受亲子阅读的乐趣,从小培养幼儿的阅读习惯。四月是我园的“书香溢满园,阅读伴成长!”快乐阅读月。  为了让家长充分认识早期阅读的重要性,营造“书香”的家庭氛围,指导家长共同营造家园教育环境,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我园首先向家长发放“倡议书”,号召亲子共读,在幼儿园和家庭掀起读书的热潮。接下来针对很多家长没有陪同孩子共同阅读的习惯,加之父母缺少育儿的科学知识,该园特开展校园图书借阅活动,让家长可以在老师的指导建议下为孩子挑选喜欢的、适合的读物。学校为了培养孩子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特别布置了阅读室,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阅读活动,能引导幼儿与经典好书交朋友,并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让学习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乐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