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的跳蚤市场

    时间:2017/05/04 10:32:00  来源:   作者:苏靖婷   

       4月28日上午,孩子们期盼的亲子“跳蚤市场”开张营业了!幼儿园的小朋友集体表演了千字文!

      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食品、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大中班小朋友和家长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无论商品原有价值是多少,只要相互称心,就能完成交换或买卖。活动过半时,不少大中班小朋友走出摊位,到其他摊位去物色自己心仪的商品。

      为了这次“跳蚤市场”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宣传海报设计新颖,上面写着各种字样来吸引顾客。

      老师们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购物的乐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