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一班第一周的生日派对

    时间:2017/09/08 18:02: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开学第一周的生日会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是幼儿园的生日会时间,本月过生日的小朋友们可以一起在幼儿园过上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成长路上的小脚印。

            9月的大一班的小寿星有王安和、周义涵、陶天乐、龚籽瑄、黄骊颖、陈希涵、佘晟睿。生日会上,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一起吹灭生日蜡烛、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七个小寿星一起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切蛋糕!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大一班教室。

             幼儿园集体生日会的举办,既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馨,又能让孩子们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难忘的生日会活动将在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