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哥哥大姐姐

    时间:2017/11/29 09:28: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11月28日,动科院的哥哥姐姐们一起来到我们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

           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小朋友亲密相处,动科院的哥哥姐姐们带领我们的孩子们一起折小鸟,带我们的孩子们一起画小猪,还带领我们的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哥哥姐姐送的小礼物。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不仅在学习中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快乐。和小朋友一起游戏的哥哥姐姐们,也体验到了当老师责任和使命。美好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动科院的哥哥姐姐们们与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跟哥哥姐姐互道再见!

         本次活动不仅给丰富了小朋友的生活,而且加深了大学生对教育这份工作的理解,对大学生提高社会经验有很大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消防小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