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班联谊会

    时间:2017/12/29 14:37: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12月26日上午9点半,大班年级组所有小朋友在曹老师的组织下来到大草坪上开展了集体分享、交友活动。    

         活动开始,曹老师的带领下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唱《幸福拍手歌》,接着孩子们按班级唱自己喜欢的歌。接下来就是孩子们期待的交友和游戏环节,音乐一响起,随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蹦蹦跳跳的走到场地中间寻找新的朋友,一起手拉手跳舞。找好朋友以后,孩子们一起玩了“桃花桃花开几朵”的游戏。活动最后孩子们的喜欢的分享大会开始了,拿上自己喜欢的小零食和认识的新朋友相互分享,在愉快的欢笑声中我们的集体分享交友活动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班组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孩子们也可以在活动中认识新的朋友,学会和他人分享。

     

       

     

     

     

     

    )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大班联谊会

    下一篇:我们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