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蹲蹲蹲

    时间:2018/01/04 15:52: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本周三下午教学活动以后我们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动物蹲蹲蹲。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开心。  

            比赛分为三组进行每组六个小朋友,戴上头饰的小朋友们非常的激动,在老师的指令下快速的蹲、起、蹲、起、蹲。一个不注意就会出现错误被淘汰,被淘汰的小朋友会表演一个节目给大家看。       在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以后,我们选出了每组留到最后的两个小朋友在参加我们的决赛。参加决赛的六个小朋友反应都是非常迅速,几轮下来还没有人被淘汰,最后加大了游戏的难度,指令变换的更加快速,慢慢的有的小朋友反应不过来被淘汰了,最后留下来的一个小朋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小奖品。             

           这个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其实非常考验孩子们的专注力和记忆力,首先必须记住自己是哪个小动物,然后呢在老师指令发出时,要很仔细的听是不是自己代表的这个动物,一点走神就会出现错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