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在植物园

    时间:2018/03/30 11:31: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3月27日幼儿园组织了所有小朋友春游活动,我们的目的地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一大早我们班孩子们穿着整齐的园服来到了教室,期待着今天的春游活动……早上八点半啦!孩子们坐在椅子上学习春游安全小常识。一个个认真的听着。八点四十我们准时出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带了植物园的大门口,下车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世界名花广场,认识了各种不同种类的郁金香。之后我们来到了游乐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了“激战鲨鱼岛”、“碰碰船”,两个游乐项目。

            时间过的真快午餐时间到啦!孩子们拿出准备的食品吃了起来,幼儿园也为孩子们准备了面包、酸奶还有水果!吃过午餐之后,我们收拾好我们留下的垃圾,背上我们的小书包愉快的结束了本次春游。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