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馨书吧~

    时间:2018/04/19 16:01: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本周二是孩子们兴奋的一天,因为孩子们期待的〈温馨书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正式开馆啦,在教学活动结束以后,孩子们激动的问:“老师可以去看书了吗?老师这个卡座是什么意思?老师什么时候才可以去温馨书吧里面看书?”本次的阅读区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增加了卡座,垫上了软软的垫子和抱枕,桌子上铺上了漂亮的桌布……所以我们的阅读区改名为“温馨书吧”。阅读可以丰富幼儿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当孩子在思考绘本上的一幅画的时候,他的想象力是会展开的,从而对画面和故事都能够进行延伸和扩充,锻炼宝宝的想象力非常不错喔 .舒适的环境配上精彩的绘本,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待很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