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蛋宝宝

    时间:2018/06/08 18:07: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6月6日下午教学活动之后,我们开展了游戏活动《护蛋过河》,一座由孩子们搭起来的小桥,孩子们必须把鸡蛋宝宝由桥的这一头安全运到桥的那一头,这座桥是由每个孩子手中的一张卡纸对接组成的,稍不小心鸡蛋就会从某一个没接好的缝缝里掉到地上,所以孩子们非常的小心。一开始我们所有的孩子们一起搭一座桥,经过几轮的运送,孩子们掌握了方法,之后我们分男女进行了比赛,鸡蛋宝宝在孩子们的保护下安全的送到了鸡妈妈那里,我们的游戏到此结束。

           在《护蛋过河》游戏中孩子们可以了解到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论的本领高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毕业进行时

    下一篇:格子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