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暖有爱大一班—趣味亲子活动

    时间:2019/01/03 09:48:00  来源:   作者:李婉钰   

        星期五下午三点在大一班教室举行了亲子游戏活动,这次亲子活动主要是以游戏为主,这次活动的亮点在于竹竿舞了,活动开始前豆豆老师带所有小朋友玩了几个好玩的手指游戏,等所有家长到场后,荣荣老师和豆豆老师带领所有幼儿和家长们跳了一个热身舞,接下就是我们的主持人邓老师入场了,简短了开场白之后就是我们的游戏时间,第一个游戏是报纸变变变,4组家庭为一队,四队同时进行游戏,家长抱着小朋友,四组家庭需要站在报纸上,报纸会一点点变小,第二个游戏平地起坐,六位家长或者六位小朋友为一队,背对背手挽手坐在地上,然后不用手起立,第三个游戏摆造型,根据图片人数来选择人数,选一名队长20秒来摆造型,坚持10秒。第三个游戏竹竿舞这也是本班这次活动的亮点,根据音乐节奏来跳竹竿舞,最后一个游戏喝酒,每位家长举一个不容易记住的名字,然后请某某某喝酒,某某某不会喝酒,那么请问谁会喝酒, 某某某会喝酒一直循环,不能说错名字。本次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