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衡车走进课堂

    时间:2019/03/15 13:36: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平衡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通过全身肌 肉运动,使身体处于活跃轻松的状态,促使小脑的发育从而促进大脑发达,提高智力。骑行中可以塑造优美体形,未成年人长期骑行可比同龄的孩子增高5-10厘米。

      平衡车运动也是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它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对于培养一个人积极、自信、坚定、进取的个性品质有着很好的作用。长期骑平衡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四肢、脚、腕得到全面的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

    3月11日上午九点,平衡车教学走进了农大幼儿园,走进大一班,孩子们第一次体验到平衡车。在趣味比赛中,孩子们感受到了平衡车的快乐,活动中教练们不仅关注到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们用体育感知生命,用体育了解生命,也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和抵抗力,同时还能塑造更好的身体姿态。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爱在归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