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暖有爱大一班“美食自助香”活动

    时间:2019/04/04 13:04:00  来源:   作者:方雨昕   

      2019年4月4日中午,农大幼儿园大一班的宝贝们开展了“自助餐”活动。食堂师傅和后勤老师精心为宝贝们准备了营养均衡、品种齐全的菜肴、点心、水果等。中午,大一班教室都变成了一个温馨的自助餐厅,干净整洁的桌子上摆满了热气腾腾、色彩各异、美味飘香的佳肴,孩子们按照秩序迫不及待地拿好餐具和筷子,在老师的帮助下依次有序的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开心的享用各种美味。

      “自助餐活动”目的是让宝贝们在宽松愉快的进餐环境中尝试自助餐的进餐方式,学习和掌握自助餐的进餐规则和行为。同时,通过老师的餐前教育和孩子们自主选择各种食品的过程,让孩子们懂得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合理进食身体才能健康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