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长进课堂爷爷讲故事

    时间:2019/04/22 08:18: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为丰富幼儿园阅读节的学习生活,搭建起家、园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了解,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我们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爷爷讲故事”活动。

    17日上午十点,校关工委领导彭克勤作为大一班的家长走进课堂、走进大一班,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生动、精彩的故事《头悬梁》

      为了让孩子们听到精彩的故事,彭督导以夸张的语言和表情,以及图片讲故事;孩子们表现得异常专注,个个目不转睛、竖起小耳朵静静倾听。当故事讲完了,孩子们未满足的眼光仍在意犹未尽地看着。甚至还有孩子提出要彭督导签名。

     

     

     

     

     

     

     

     

     

     

     

     

     

     

     

    此次“听爷爷讲故事”活动不仅为孩子们的学习增加了乐趣,使孩子们的课堂变得丰富多彩了,也为今后更多的家校互动创设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唤起家长对亲子阅读的理解。推动每个家庭温馨和谐的亲子阅读氛围,让孩子体验亲子阅读的乐趣,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种“爱上阅读”的幸福种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