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活动“古诗小达人”决赛

    时间:2019/04/25 14:29:00  来源:   作者:曹晴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阅读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亲子阅读。我们将通过营造浓浓的阅读氛围,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孩子和家长参与阅读的兴趣,使他们真正体验阅读的快乐。同时也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培养幼儿阅读的兴趣及阅读的能力,逐步提高幼儿运用语言表达表现的能力。

      为了营造阅读节氛围,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古诗小达人活动,班上古诗打卡二十一天的小朋友参与故事小达人初赛,打卡的小朋友在班级进行复赛。决赛在大二班教室现场进行。小朋友们一个个激情满满,势在必得。孩子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同时幼儿感受到了古诗独特的韵律之美、语言之美。通过本次故事背诵比赛,培养了幼儿语言的连贯性与生动性,激发幼儿表现自我的欲望,发展了幼儿语言表达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