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远足活动

    时间:2019/05/29 22:30: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六一”儿童节之际,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5月29日上午我园组织了“亲近自然、共度六一”的远足活动———游玩园林生态园,孩子们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去参观了生态园的自然风景,大家还一起互动游戏。

       一路上,孩子们显得特别兴奋,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大家一起唱起了歌,在欢笑声中,他们手拉手,肩并肩,兴高采烈地走在小路上,欣赏着沿途的夏日美景。

      终于到达目的地,当孩子们走进园内时,新奇、兴奋、喜欢,开心……洋溢在每一张可爱的小脸上,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在夏日温暖的阳光下,孩子们进行了一些不同的小游戏,园长妈妈为每个宝贝准备了食物和牛奶,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洒满了整个屋子,小肚子吃饱了,这些平时在幼儿园里的活动,今天来到这个崭新的大教室里,带给了孩子们课堂以外的乐趣。

       此次远足活动,孩子们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游戏,到处都留下了欢乐的足迹。远足,还增进了同伴间的友情,锻炼了孩子的意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