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长大了”大班年级组自理活动总决赛

    时间:2019/06/20 21:31: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为了增强幼儿自理能力、动手能力,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620日上午,大班年级组在大二班教室举行了幼儿自理能力比赛总决赛“我长大了”活动。在活动中,幼儿在不需帮助的情况下尽自己的能力以最快的速度独立完成各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面向全体幼儿,全体参与,并且每位幼儿在完成任务时,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能顺利地完成此次比赛。通过本次活动,既可以帮助幼儿掌握一些生活自理技能,激发幼儿自己动手的意愿,还可以增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落实了平时教育中老师对幼儿生活技能教育的渗透,相信我们的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越来越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