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有你,温暖你我

    时间:2019/03/08 16:48:00  来源:   作者:左园园   
        阳春三月,幼儿园里的花绚烂多彩,幼儿园里的孩子笑容是如此的甜美。幼儿园里传来的阵阵欢声笑语如春日的暖阳把春天的校园点缀得格外温馨美丽。初春的柔风,送来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引导幼儿充分体验妈妈关爱的同时,激发孩子关爱他人的意识。适时的对孩子进行“爱母亲、爱奶奶、爱姥姥以及爱老师,珍惜她们的劳动”的情感教育。在班级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老师在活动前,向幼儿介绍了什么是“三八”妇女节,让他们了解“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妈妈、奶奶等女性长辈的节日。各个年龄段通过自己动手制作美丽的项链,送给妈妈,奶奶们,表达他们的的喜爱之情。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内心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爱在归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