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活动开幕啦!

    时间:2019/04/30 13:16:00  来源:   作者:左园园   
        
        跳蚤市场活动开幕啦!听到这个消息,
    430日一大早,孩子们兴奋不已,纷纷带来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图书等等。期望已久的跳蚤市场现在就要就开始啦! 平时宽敞的走廊里今天人流涌动,热闹非凡,俨然一副小商品市场的阵势。一排的摊位上,大型铲车、米老鼠、布娃娃、绘本、铠甲勇士、变形金刚等物品简直是应有尽有。孩子们在那讨价还价的认真劲儿,看着买东西的小中班小朋友游走在各个摊位间,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认真样,老师们很开心。 跳蚤市场就像一个小社会,这次跳蚤市场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还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充分参与社会沟通和交流的体验平台,让孩子体验一场真实交易和买卖过程,培养他们的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