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班组,自理活动比赛

    时间:2019/06/14 13:21:00  来源:   作者:左园园   
        本周激烈的小班组“自理活动”比赛开始了,每班从初赛中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进入决赛的小朋友们胸前贴着出场序号,坐在自己指定的位置上,脱下鞋子等待着老师喊开始的口号。比赛时,孩子们有条不紊的穿鞋子、叠毛巾、玩具分类。宝贝们全神贯注的眼神、稚拙有力的动作瞬间融化了在场的老师们。下面的小伙伴们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激烈竞争的比赛促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不论输赢,比赛中的孩子们脸上都显得信心十足,自信满满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自理能力,使幼儿体验了成功的喜悦,感受了比赛的趣味性,期待孩子们在下一次能力比拼中获就得更大的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端午粽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