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幸福成长

    时间:2019/07/05 11:33:00  来源:   作者:左园园   

        时间脚步匆匆,一眨眼,学期末到了。宝贝们!马上你有的下学期就要升入中班了,有的就要升入小班了,在混龄班一年多的学习你们学会了自立、学会了分享、学会了互相帮助、学会了感恩……老师为你们自豪!,看着孩子们花朵一样的笑容和永远也不肯停下来的小小身影,我的心中有着许多的感慨,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迎来本次期末汇报活动。

        小朋友们一点也不怯场,能够大胆的在爸爸妈妈面前展示自己的本领。真的很棒哦!这一学期我们小朋友学到了很多的本领,为每一个幼儿提供了表演的机会,表现的有声有色。本次活动并不能代表幼儿整个学期的表现,个别孩子会因为家长的到来而表现反常但无论如何每个孩子都有他们的个性和特长,请家长朋友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和做法鼓励他们使孩子健康、快乐、自信、茁壮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