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喜欢的体能课

    时间:2019/05/28 13:47:00  来源:   作者:彭雨珊   

      幼儿园体能课是让小、中、大班幼儿按照其年龄阶段目标掌握走、跑、跳跃、投掷、平衡、踢钻、爬、攀登等基本活动技能过程中,尝试运用不同的体育活动器械及辅助材料,能在不同气候条件及场地条件或空间里进行的身体基本活动练习,具有成功感和自信心。

      提高幼儿平衡、协调、速度、灵敏、柔韧、力量等身体机能,帮助幼儿灵活运用各类体育器械进行锻炼,在掌握进行身体素质练习所必需的知识技能的同时探索活动。器械的不同玩法,满足幼儿身体活动、娱乐、表现、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及不同方式方法,不同的合作伙伴等多种需求,培养幼儿活泼开朗的性格以及敢于挑战、敢于尝试,敢于创新不怕失败的精神。

      看我们在体能课上锻炼,大家多开心啊!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好听的阅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