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安全我知道!

    时间:2019/05/30 23:16:00  来源:   作者:彭雨珊   

      纲要中指出:要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学习和生活活动,满足幼儿各方面发展的需要,要让幼儿知道必要的安全保健知识,学习保护自己。小班幼儿由于年龄特点,对于保护自己,珍惜生命的意识是及其缺乏的,所以对小班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是非常必要的,这样他们可以从小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应该渗透在每日活动中,不断强化他们的安全意识,建立牢固的自我防护意识。本次活动,针对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用游戏的形式贯穿始终,幼儿的参与性、积极性很高,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创设了幼儿生活中市场会遇到的场景,教育幼儿不再马路上玩耍,走人行道,过马路看红绿灯走斑马线。直观的图片,情景模拟的游戏让幼儿更深的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认识了很多安全标志,知道了行走安全、乘车安全的小知识,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