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时间:2019/06/14 00:58:00  来源:   作者:彭雨珊   

      为了提高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激发自我服务意识,懂得自己的事自己做,同时感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农大幼儿园小班年级组6.13日开展了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根据不同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以年级组为单位,制定了比赛项目,整个活动在游戏中进行。小班年级组制定了比赛环节分为三关1、穿鞋2、叠毛巾3、玩具分类。别看孩子们年龄小,比赛起来却不甘示弱,孩子们非常努力。

      自理能力的提升是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标志,通过本次比赛,既可以帮助他们掌握一些生活自理技能,激发幼儿自己动手的意愿,还可以增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相信我们的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幼儿园生活

    下一篇:一起过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