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来当医生

    时间:2017/03/20 08:26: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角色扮演游戏能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只有拥有好奇心,才能促使他们去探索去创造。角色游戏也能充分满足孩子的需要,从而发挥了孩子的能动性,使他们保持高涨的学习情绪,促使其不断尝试探索,获得更多的成功,学习更多的知识。班级角色区“爱心医院”的开设大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在此角色游戏中,孩子们通过对现实生活的模仿,再现社会中的人际交往,练习着社会交往的技能,不知不觉中就提升了人际智能。游戏中,孩子们的行为要与所扮演的角色行为相吻合,要把自己放在角色的位置上。为了使角色游戏成功地继续下去,他们之间就先要协商由谁担任什么角色,刚开始会有所争执,但经过老师的帮助和安排,孩子们已经能自己协调互换角色了。瞧!宝贝们玩得多认真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