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学经典课堂《千字文》

    时间:2017/04/05 08:24: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现在的孩子大部分都比较时尚,但是,国学的经典教材也是非常值得小朋友去学习和了解的。儿童经典诵读教育,其实简单的说,对全脑发展都有帮助。儿童诵读经典这个好处,要从大的方面看,读经典一部,胜杂书万本;“经书”,便是涵蕴常理常道,教导人生常则常行的书,我们一生中,学习能力最好的时间是有限的,就是0-14、5岁这个年龄段,记忆力特别好,背诵过的东西一般终生不忘的,或者说,成年以后,稍微提醒立刻就能想起来,我们自己都会有这个体会的,所以说,在孩子年龄还小的时候,熟读一些有高度价值的书,终身受益!为此园内特邀请了文学博士来园进行授课,宝贝们可喜欢啦!课堂上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兴趣极高!且收获也不小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