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毕业啦!

    时间:2017/06/30 14:55:00  来源:   作者: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孩子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孩子们虽然和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却见证了他们三年的成长!这三年对我来说很珍贵,它让我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爱。这群天真聪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带给了我很多欢乐,为他们的成长也花了不少心思,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辛苦,但也收获满满,乐在其中!以前在其他园所工作的时候没有坚持带过一个完整的班级,因为某些原因一年左右就换地方了,感受不到这种看着孩子成长、变化而带来的那种开心、满足感。太多难忘的回忆突然涌现在脑海中……感谢家长朋友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谢我最爱的这群可爱宝贝们!虽然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已结束,我希望宝贝们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祝宝贝们天天开心,健康快乐的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