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秋季学期小二班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7/09/15 13:29:00  来源:   作者:左双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农大幼儿园于201791日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陆续召开,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幼儿安全及家园配合等相关事宜。最后就本班工作所出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通过家长会,每个班级都向家长传达新的教育理念:尊重孩子,培养其良好的个性远比学习成绩更重要。

        此次家长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让他们了解了孩子入园后的应对方法,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会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我们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