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玩的数学活动《大和小》

    时间:2017/09/26 15:50:00  来源:   作者:左双   

     921日,农大幼儿园小二班公开课观摩与教研活动拉开序幕。我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围绕我园第一主题活动,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所设置的环节层层递进,重点、难点突出,动静交替,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孩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其探究和创新能力。

     公开课活动结束后,我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先进行自评,园长和教学主任提出活动的优点以及对活动的建议和意见,达到扬长避短、吸取先进教学经验的目的。通过这个公开课,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的教育教学水平,且达到了提高个人技能、专业素质水平的目的。在园内领导的指导下,使我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