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和小羊”

    时间:2017/09/26 16:01: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户外活动时间,苹果老师带领宝贝们来到草坪,好玩有趣的“狼和小羊”的游戏在桂花树下拉开序幕。

       活动前,苹果老师进行了角色分配以及游戏玩法:苹果老师扮演老狼,宝贝们扮演小羊,桂花树下就是小羊的家。小羊可以离开‘家’玩耍,老狼出现后要及时逃跑或躲避,不然会被老狼抓住带走.......。游戏开始啦!宝贝们聚集在树下,又兴奋又害怕,部分宝贝选择在‘家’里观望,还有一部分宝贝则走出‘家’享受着被狼追赶的乐趣,开心极了!

       每一次活动在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细胞,本次游戏活动带领幼儿练习了在一定范围内动作较灵活的四散追逐跑。《纲要》指出:幼儿园应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现在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刻。希望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能爱上运动,爱上幼儿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