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的教育

    时间:2017/10/13 16:15: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幼儿教育是一种爱的事业,孩子们情感很脆弱、敏感,需要教师奉献出自己无私的爱。

        201794日星期一,当孩子来到幼儿园的第一天,也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每当宝贝们出现了不适应,情绪低落、焦虑等症状时,我们老师会用慈母般的爱心去关心她们、了解他们,用心听孩子的诉说,亲亲他们的脸蛋,给他们一个拥抱等等。总之,我们在用一切表达爱的言行给幼儿以温暖,安全的感觉,使他们感到“老师像妈妈一样”在关心、爱护着他们。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逐渐打开了紧闭的窗户,很多宝贝还会主动接近老师,和老师交流。慢慢的,孩子与老师之间有了相互的了解,有了情感的交流和互动,彼此之间的距离明显变得更近了。

        老师的一个微笑,一个轻微的抚摸动作,都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我们会继续将爱心化为实际行动,让小二班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让宝贝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刚入园第一周,妍妍特别缺乏安全感,每次午睡时会握着老师的手慢慢进入梦乡!

    小帅哥哲哲正在和苹果老师开心的聊天!

    早晨进了教室的妍妍,依依不舍的和外婆说了再见后就投进了苹果老师温暖的怀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