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班年级组运动节活动‘小小勇士大冲关’

    时间:2017/10/27 17:59:00  来源:   作者:左双   

        10月17日,农大附属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组织开展了《小小勇士大冲关》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开展,活动中,小班年龄段的宝贝展示了本学期的传统特色体育运动,进行了爬、跳、跑和投球的技能竞赛。让我们每一位宝贝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协调幼儿动作的发展,提升宝贝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宝贝的坚持和不怕困难等良好品质。真正地让宝贝达到了强身健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促进宝贝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的和谐发展与提升。宝贝们在活泼有趣的游戏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提高了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达到了增强体魄和锻炼意志的目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