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秋游!

    时间:2017/11/03 17:08: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2017年11月2号 星期四,我们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组织宝贝们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目的地是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的光明松鼠谷主题乐园,此园是全国首个以松鼠为主题,将松鼠元素融入整个景区文化的主题公园。早上9:00我们满怀期待准时从园门口出发,到达目的地是10:00,一路畅通,虽然车程花了60分钟,但是孩子们一路上很开心。本次秋游活动我们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然后在班级老师和园长还有厨房李阿姨共同配合下,组织让孩子们开心有序的玩耍,整个活动过程开展很顺利,孩子们都很听从老师提的要求,做的很好,玩的也非常开心,相信这次旅程也会成为孩子们心中难忘的回忆!

       这次的秋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常常说秋天收获的是希望,而我们的孩子在这个绚丽的秋天收获的是体验,放飞的是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