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生日会!

    时间:2017/11/22 08:40:00  来源:   作者:左双   

    今天是1121号!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是农大附属幼儿园小班罗天宥的生日,下午三点,宝贝的家长就送来了大蛋糕、新鲜的水果等,孩子们看到蛋糕,高兴得拍起手。生日Party即将开始,老师在大黑板上精心设计了一幅背景画,小寿星围在蛋糕前小心地插上生日蜡烛,老师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孩子们用稚嫩的的歌声唱响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过生日的孩子闭上眼睛默默许愿,噗!孩子们一起吹灭了蜡烛,每个小朋友都送来了祝福“祝他越长越漂亮!”,“祝他身体健康!”,“祝他进步!”,接下来的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吃蛋糕",罗天宥一份一份把蛋糕的送到小朋友手上,每个小朋友都有礼貌的说声“谢谢”,与小朋友们一起共享着美味的蛋糕。幼儿园的一次简单的生日会,让孩子心中有着美好的愿望,早早地和妈妈商量着生日会在幼儿园里过的事情,可见幼儿园生日会给予孩子的是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快乐拍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