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环创小空间

    时间:2017/11/27 21:20:00  来源:   作者:左双   

           幼儿园的环境是影响幼儿身心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能够向幼儿展示各种各样的知识,提供直观而生动的形象,容易引起幼儿欣赏的兴趣。结合我班的实际情况,本学期我们将从主题环境、区角环境、走廊环境以及家长园这几个方面来创设班级环境,从孩子的角度来考虑,尽可能的提供各种操作性,探索性的环境来满足幼儿不同的需要在每一个主题开始时,老师、孩子、家长都会一起收集资料,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兴趣和需要把直观、生动、形象的资料布置在主题墙上,供幼儿欣赏和自由讨论,并从中获取知识,激发探索的欲望。在活动中,我们也会把孩子的作品,如剪纸、绘画等布置在主题上,让幼儿欣赏、学习,不仅促进了幼儿间的感情,还提高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了幼儿的自信。当然,要让孩子生活在一个美的环境中,幼儿才能身心愉悦。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宝贝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