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体能

    时间:2017/12/15 15:59: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又到周五啦!宝贝们期待的体能课要开始咯!一大早就有宝贝高兴地跑过来跟我说:“今天又有猴子老师的课了,我最喜欢猴子老师上课了。”的确,每次上体能课,孩子们都很兴奋,玩得很嗨,就算满头大汗也不嫌累。每周都盼着猴子老师来上课,体能活动丰富且趣味性强,很适合幼儿水平的体育活动,能激发幼儿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提高幼儿参与活动的主动性,体能老师通常会采用以下方法:1、以游戏为主,带领孩子们边玩边锻炼。2、运用有趣味的道具和器材,吸引幼儿注意力、激发兴趣,同时提高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总体来说,孩子们是很喜欢的,因为男老师和女老师带孩子的方式方法不一样,他们会给孩子带来更刺激,新鲜,动感的活动,让孩子们的生活更丰富,更全面。面对现在以女老师居多的幼儿园,更需要男老师来配合。我们农大幼儿园与迪卡体能培训机构合作多年,这些老师有活力很敬业,很招孩子们喜欢。每周一节课,二十五分钟,孩子们都玩得特别开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