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意集体照

    时间:2017/12/22 15:52:00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班级文化,农大幼儿园小二班启动了“我们在一起”的创意集体照拍摄活动。星期二上午到幼儿园的时候,宝贝们基本上都穿上了班服,但还是有几个宝贝给忘记了,幸好离家不远,能很快把班服拿过来。因天气寒冷我们计划放在教室里拍摄,于是老师开始布置小朋友的位置,我建议第一排坐着、第二排站着、第三排坐在椅子上,这样层次分明;在我的口令下,说“棒棒糖甜不甜”的时候,宝贝们大声地附和老师,集体照中师生们绽放的笑脸,宝贝们灵动的身影,都涌动着温馨与和谐的真情。通过本次班级创意集体照的拍摄不仅培养了宝贝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良好班风的形成,同时美化了校园,为幼儿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快乐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