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2017秋季学期小二班汇报活动

    时间:2018/01/04 08:35:00  来源:   作者:谢冬莲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小二班举行了学期教学汇报活动,全班30名幼儿,28名参加了活动,同时邀请了家长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意在向家长展示与汇报本学期学习内容,同时通过活动中亲子活动环节的互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整个汇报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1、班主任发言,总结本学期班级及幼儿情况;2、家长发言;3幼儿集体汇报表演;4、幼儿抽奖环节。活动前,班级老师精心装扮了教室环境,以一种新年的氛围迎接家长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在欢乐喜庆的环境中表演。活动中,班级老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孩子们或唱、或跳、或说、或做……尽情把一学期在幼儿园的发展状态展现给家长看。让家长感受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教育理念,体验到以游戏为载体引领家园共同成长的和谐教育方法。整个活动在家长们的掌声和孩子们的欢笑中结束,虽然个别宝贝在活动中有哭鼻子的现象,但对于第一次参与大型汇报活动的宝贝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这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新的起点。希望在2018年,小二班的宝贝们更健康快乐的成长,进步更大,收获更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