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在归来时

    时间:2018/03/05 18:03:00  来源:   作者:左双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充满希望的。农大幼儿园开展“爱在归来时”主题活动,班级教师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让孩子和家长都倍感亲切;孩子们陆陆续续走进自己的教室,我就问:“宝贝们,你们发现我们班里与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有的宝贝说:“教室里有很多花朵”。有的宝贝说:“我们班里多了几个新朋友”。 有的宝贝说:“还有新老师”。孩子们的小眼睛很亮,观察得很仔细。今天宝贝们表现很好,也很有礼貌,所以老师们很喜欢你们。新学期,我们应该表现得更棒,好不好!孩子们异口同声的说: “好啊!我们又长大一岁了,会表现得更好的!

    对于我们小班宝贝由于刚刚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焦虑不安,老师们用真心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地拥抱来缓解……看着这些天真的孩子们,我要更努力,让这群宝贝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童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