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溢满园阅读伴成长

    时间:2018/04/10 15:41:00  来源:   作者:左双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农大幼儿园迎来了“书香溢满园,阅读伴成长”第三届亲子阅读节活动!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里,让我们带着发现的慧眼,一起体验与感受快乐的阅读之旅吧!在此,我园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亲子“好书推荐”、制作书签以及阅读公开课等活动。旨在努力倡导幼儿爱读书,勤书,

    乐读书,从而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让每一位家长和孩子一同读书、品书、思书。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幼儿园通过“读书节”的系列读书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