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诗诵读

    时间:2018/05/04 08:29:00  来源:   作者:左双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古诗的博大精深,培养孩子们的细腻情感;也发展宝贝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阅读兴趣和诵读能力,农大幼儿园小班组于2018428举行了朗朗童声  浸润心田”古诗朗诵活动。

    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活动。各班级以齐诵、分组诵、表演式朗诵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以传统经典古诗为主,诵读了《清明》《》《》《游子吟》等传统经典古诗,孩子们精神饱满,神十足,虽然在朗诵过程中有点小失误,但宝贝们在舞台上大胆地表现自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我们班获得了“最佳风采奖”。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们幼儿园小班孩子的诵读水平,感受到诗中的情感,也激发了孩子诵读中华优秀文化的热情,使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