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趣的跳蚤市场

    时间:2019/04/30 11:32:00  来源:   作者:吴姗   
         在五一节前夕,幼儿园组织了“跳蚤市场”亲子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幼儿愿意将自己闲置的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懂得勤俭节约,同时培养幼儿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活动前夕,中大班孩子和家长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共同挑选出玩具、书籍、等用品,并精心制作海报和价签。
           此次活动中,中大班的孩子们既做老板卖货又当顾客卖货,小班的孩子们当顾客。在活动中鼓励孩子们之间自己进行交流买卖商品,也可以进行交换。因为有了第一季的经验,孩子们的宣传板要比以前精致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也上一季更熟练了,准备的物品也丰富了。“跳蚤市场”的生意红火,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古诗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