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防演习

    时间:2019/05/10 18:09:00  来源:   作者:吴姗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幼火灾逃生技能,这周组织全体师幼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当消防警铃响彻全园,全体职工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身,快速有序地按照逃生路线撤离到安全地带。
       全体师幼按逃生路线集中到安全地带后,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上报。全园从听到警报到安全集合约用了3分钟左右的时间,途中无发生任何意外,真正的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通过这次演习活动,不仅让师幼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更懂得突发重大事故时要沉着冷静,紧急有序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