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一嘉年华

    时间:2019/05/31 18:25:00  来源:   作者:吴姗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使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我园精心准备,在5月2日幼儿园举行了六一嘉年华活动。

        这周周三上午是我们“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园林生态园远足”活动,孩子们在生态园来了开场舞还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后就是我们的游戏时间,好玩的彩虹伞、无敌风火轮、追泡泡,玩累了还有幼儿园准备的美味的食物。
        而周四上午举行的是“绚丽色彩 共绘六一—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画出来一颗颗美味的糖果,送给所有小朋友们一个甜甜的六一。
        最后是“缤纷美味 共庆六一—美食共享”活动,孩子的儿童节在美食分享中愉快结束,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童年短暂可贵,愿所有小朋友的童年充满欢声笑语,一片旭日阳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