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能行我真棒

    时间:2019/06/13 17:49:00  来源:   作者:吴姗   

       生活自理能力是幼儿独立性发展的第一步,是保证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素质之一,为了培养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在613日上午举行“我能行,我真棒”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所有参赛的小选手都是经班级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产生的。

       小选手们已经各就各位,听到比赛开始的口号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迅速地完成比赛项目。在场下观赛的所有老师和小朋友们都紧张地为选手们加油,欢呼声、呐喊声,一片欢腾。

       此次生活自理能力比赛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参与竞赛活动的乐趣,在活动中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更加树立了幼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我服务意识,孩子们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童年成长的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