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

    时间:2019/07/05 11:34:00  来源:   作者:吴姗   

       寒来暑往时光飞逝,眨眼间这个学期又接近了尾声。一群哭哭啼啼来幼儿园的孩子们马上要升中班,成为哥哥姐姐了。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不禁回想起一学期来与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收获的点点滴滴。

        75号这天我们开展了“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学期末汇报。首先是我们孩子们的歌曲、古诗表演,然后到了我们的亲子游戏。看爸爸妈妈们的大长腿,哈哈哈真厉害。接着小三班还表演了手指游戏儿歌表扬然后到了我们的亲子顶气球的游戏,家长和小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不让气球落地。

       本次活动,不仅给全面的展示了孩子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还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加强了家园共育,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折纸—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