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寒假生活

    时间:2017/02/22 12:45:00  来源:   作者:昌靓   
      开学伊始,大三班开展了以说一说我的快乐寒假生活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有的孩子讲在寒假读了很多绘本增长了见闻;有的家长还带孩子到图书馆读书,感受快乐的学习氛围;还有的孩子把在旅游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说了出来,其小朋友听了也很受启发。
      老师们听了孩子们美好的假期也忍不住讲一讲自己的假期,希望以此引导小朋友寒假生活中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在第二个环节聊聊我的一天中,孩子们又争先恐后地聊了起来,有的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有的学了新的才艺,有的不忘积极参加户外活动。
    最后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聊一聊自己假期的收获,大部分孩子都提到了过年去了老家,见到了自己想念的爷爷奶奶。
      本次说一说我的快乐寒假生活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回忆了有意义的寒假,分享了寒假见闻,感悟亲情。多姿多彩的寒假,让孩子们收获了成长的财富,也有了前行的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科学探索

    下一篇:体能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