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春天

    时间:2017/03/27 19:33:00  来源:   作者:王露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一个引发幼儿探究、表现的大好时机。为了让我班幼儿找寻到春天的足迹,感受春天的美好,充分了大自然的变化,我班今日迈出园门,在三位老师带领下,跟随春天的脚步来到了浏阳河畔,大家开始一起寻找春天的秘密,孩子们沐浴着春天的空气,看着绿绿的小草,树枝的变化,闻着含苞欲放的花香,听着鸟儿的歌唱,我们以玩中学,学中玩让孩子感受春的温暖,领略春的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认识、亲近大自然的计划,真实生动的情境中感受春天的景色门业使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了知识,萌发了对春天的热爱,真正做到八欢声笑语留在春天的大地上。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区角探索

    下一篇:科学探索